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关于仙桃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联名提出议案处理情况的报告

时间:2021年12月18日 来源:人大信息网 仙桃人大

               

主席团:

我受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主席团报告关于本次会议代表联名提出议案的处理意见。

本次会议,市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紧紧围绕“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的发展定位,锚定“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的发展目标,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关系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提出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

本次大会议案截止时间为1217日下午2时。截止这一时间,大会秘书处议案建议组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3件、收到代表建议119件。3件议案分别为剅河代表团邓小松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推动农旅融合提升仙桃市旅游大格局的议案”;三伏潭代表团王海林等11名代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规范仙桃硒馆使用管理的议案”、王海林等11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建设夏市现代农业产业园的议案”。

按照《地方组织法》和《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经过认真审查,认为代表所提的“关于推动农旅融合提升仙桃市旅游大格局的议案”,已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作出了安排,纳入了市人民政府2022年重点工作,不宜再作为议案办理;代表所提的“关于进一步规范仙桃硒馆使用管理的议案”“关于建设夏市现代农业产业园的议案”仅为涉及局部区域的单一事项,不具备作为议案办理的条件。建议大会主席团将这3件议事原案转作建议处理,连同大会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由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闭会后分别交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慎重研究、认真办理,并负责在规定时间内将办理情况答复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将采取有效形式进行跟踪督办,并适时听取办理情况的报告。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