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党组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年02月14日 来源:仙桃人大

 

2017213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娥列席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办公室党组书记荣延舫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分别对理想信念、作风建设、政治纪律、组织生活、理论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展开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各位党组成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改进方法,相互帮助提高。办公室党组书记荣延舫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娥就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重要指示,要理清工作思路,切实解放思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在扎实苦干上下功夫,在开拓创新上下功夫,在振奋精神上下功夫,要提振士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生活会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共同推动人大工作开展。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