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党组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28日 来源:仙桃人大

 

7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娥,副主任肖俊、肖家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缴纳党费,统一佩戴党徽、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专题片《红旗渠》《将改革进行到底》,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宜的通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共仙桃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学习贯彻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并围绕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畅谈了所思所学所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娥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为主题为机关支部党员上了党课。

在观看完《红旗渠》后,王军娥说,在经济困难、物质匮乏的情况下,林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克服重重困难,劈山、架桥、引水,解决了一直以来的吃水难题,创造了人类历史上的一大奇观。这种不畏艰险、勇于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历久弥新,我们要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努力把仙桃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王军娥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原文诵读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等多种形式,组织好、安排好、推动好学习活动,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同时,也要认真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我市发展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动工作进步。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