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党组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年06月01日 来源:仙桃人大

 

53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娥,副主任肖俊、丁克勤、肖家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缴纳党费,统一佩戴党徽、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关于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市委胡书记重要讲话、《关于对市管干部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的操作办法(试行)》、《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开展喜迎十九大“全民阅读书香机关”相关活动的通知》、《关于报送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的通知》、《关于开展工作不实、弄虚作假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讨论稿)》、《中共湖北省纪委通报》(刘正国)等相关文件精神。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