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党组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年03月02日 来源:仙桃人大

 

3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娥,副主任肖俊、丁克勤、刘惠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缴纳党费,统一佩戴党徽、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坚持组织生活会制度、坚持谈心谈话制度、坚持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关要求,胡玖明同志在市委工作会议上讲话、在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在全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人民日报上的署名文章《让绿色成为发展的鲜明底色》,市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直单位和乡镇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意见(试行)》、《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仙桃市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签订了党建工作责任状和年度工作考核责任状。四个党小组中心发言人报告党员自评、互评情况。荣延舫同志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总结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开展情况,并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