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

仙桃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仙桃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22年12月30日 来源:

仙桃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仙桃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2月29日仙桃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仙桃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法院院长漆俊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全力提升执法办案质效,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积极参与和服务共同缔造,深化以审判权制约监督为核心的司法改革,锻造过硬法院队伍,不断擦亮特色亮点工作品牌,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司法领域急难愁盼问题,为仙桃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建设示范区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