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余文华参加沙嘴代表团审议

时间:2022年12月28日 来源:

  

  1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文华参加沙嘴代表团审议时要求,要找准定位、体现担当,为我市“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建设示范区”作出沙嘴贡献。

  审议中,韩振林、柳华兵、胡逢春、曾德雄等代表分别围绕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医疗卫生等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全面透彻,谋划发展思路清晰,政治站位高、工作落点实,切合我市实际,顺应了全市人民新期待。余文华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余文华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委赋予仙桃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的历史使命,仙桃发展迎来千载难逢的新机遇。各位代表要牢记使命,勇挑重担,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紧围绕“百强进位、创城摘牌、示范见效”三大目标,在全方位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沙嘴作为。

  余文华强调,围绕全市工作发展目标,沙嘴要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进一步细化2023年各项工作安排,坚定不移打造政治中心、经济中心、文化中心、商贸中心。沙嘴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主力军、主阵地,要体现担当,在全市率先实现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各位代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到位,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和水平,培育共同精神、激发共同因子、打造共同品牌,为推进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