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余文华主持召开全市交通卡口接驳转运工作会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来源:

  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文华主持召开全市交通卡口接驳转运工作会。他指出,要统一思想,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形成“全市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的工作格局,坚决当好“守门员”,切实扎紧扎牢“外防输入”的口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涛出席会议。

  余文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错综复杂、相当严峻,交通卡口作为“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与防线,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慎终如始的打好这场大仗、硬仗、持久仗。

  余文华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切实扛起责任,严格落实“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措施,在思想上高度警醒,在行动上果断有力,在物资储备上充足稳定,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进一步强化措施,严格落实交通卡口疫情防控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到政治责任不降、工作力度不减、防控措施不松,确保联络要通畅、接驳转运要顺畅、衔接要精准及时、服务要热情周到、各个环节要安全有序,全力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余文华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围绕当前重点环节、重点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不断细化实化工作责任、方案预案、工作措施,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人、到岗、到防线,确保不遗漏、无死角,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生产生活秩序。

  会上,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沙嘴、陈场、通海口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的交通卡口接驳转运工作情况。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