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代表调研视察环排湖文旅发展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来源: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体强带领市直部分人大代表,来到沔阳小镇开展环排湖文旅发展情况调研视察。

  近几年来,我市突出项目建设,坚持“业态为魂”。突出配套完善,坚持“服务为本”。突出品牌打造,坚持“宣传为王”,“一江两沔三湖四带”的旅游发展空间布局已成雏形。目前全市在建(已建)文旅项目13个,投资总额近150亿元,今年环排湖区域接待游客近65万人次,环排湖区域文旅发展日新月异。但仍旧存在企业经营难、企业融资难、项目招引难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人大代表们纷纷给出意见和建议,提出要进一步加深景区规划和历史文化衔接,依托资源禀赋,深挖文化内涵,提升服务质量。

  张体强指出,本次调研活动,旨在让代表们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参政议政能力和工作水平。人大代表要大力支持我市文旅产业发展,全方位服务,以更高的站位谋划文旅产业,以更高的标准推进文旅产业,以更高的水平服务文旅产业,积极为我市文旅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