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余文华李少云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10月11日 来源:

  10月7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文华赴三伏潭镇、胡场镇、郑场镇、长埫口镇、张沟镇等地,督导检查农村区域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坚决有力落实防控各项举措,一丝不苟织密扎牢防控网,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外溢,毫不放松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余文华先后深入各镇村(社区)、主要交通卡口、核酸检测现场,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督办“四方责任”落实情况,指导核酸检测、人员流调、封控管理等工作。
  胡场镇组织医护人员进村入户开展核酸检测,余文华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严格按照入户检测标准,不漏一户一人,坚决把潜在风险查清筛尽。在防控卡口,余文华仔细检查了值班值守情况和登记台账,要求严格落实管控标准,提起精神、瞪大眼睛,全力把严“出入关”、守好“安全门”。
  余文华在督办时强调,各地要聚焦工作重点,全面快速精准抓好流调溯源和风险排查,彻底摸清重点人员活动轨迹;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区域核酸筛查,严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严格工作标准,认真执行集中隔离场所管理措施,强化隔离点规范化建设;明确工作责任,配齐建强各类防疫队伍,确保基层防控工作高效运转、不留死角;严明工作纪律,紧盯防控工作各个环节、各项措施,以铁的纪律筑牢安全防线。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