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余文华督办“科教城”项目建设进展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来源:仙桃人大

  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文华到沙嘴办事处、龙华山办事处调研“科教城”市艺术中心、仙桃中学新校区、市奥体中心等项目建设进度,督办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要紧盯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抢时间抓进度,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建设。

  余文华来到市艺术中心建设工地察看建设进度,他指出,指挥部要迅速拿出工作计划,办事处要加快拆迁进度,文旅局要安排专人对接服务,施工方要加紧工程建设,精心精细抓好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全力以赴抓进度、抓落实。

  在仙桃中学新校区,余文华仔细询问建设进度,并就工地水电问题现场办公,督促相关负责人解决落实。在市奥体中心,余文华对照施工图纸,详细了解项目概况,踏勘周边环境,要求有关部门迅速做好工地鱼池抽水清淤回填工作。

  余文华强调,要转变工作思路,主动联系,加强沟通,提高协作。指挥部要在本周内召开工作协调推进会,做好信息对接,理顺工作机制,及时化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高质高效按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