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领导调研《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和《湖北省散居少数民族工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来源:仙桃人大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伟昕带领调研组就《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和《湖北省散居少数民族工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曾伟昕一行先后来到龙华山街道华山里社区、沔城回族镇七红村、沔城回族镇小学、沔城回族镇陈友谅故居、沔城回族镇广长律院等场所,通过现场走访、交流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我市贯彻实施《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湖北省散居少数民族工作条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于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曾伟昕对我市在宣传贯彻落实《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湖北省散居少数民族工作条例》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曾伟昕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对宗教工作和民族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以贯彻实施《条例》为抓手,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保障公民宗教信仰自由,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进一步扎实推进散居少数民族工作,不断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为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