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雪荣来仙调研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来源:仙桃人大

  6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雪荣率调研组来到仙桃,调研我市《湖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仙桃绿色东方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市生态环境局,现场查看和了解了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监管平台和秸秆禁烧智能监管平台运行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贯彻实施《湖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雪荣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性,秉承对环境质量、经济发展和人民健康负责的态度,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

  刘雪荣强调,要做好大气污染防治,为“双碳”工作做出湖北贡献,认真学习《湖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各项规定,深刻领会其内在要求,对照条款推动法律法规有效实施,推动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落实。要发挥各级人大的监督作用,促进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的落实,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扎实推进、坚决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各项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文华参加调研。市领导刘行兵、雷荡陪同调研。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