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调研视察

时间:2022年05月19日 来源:仙桃人大

  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体强率队就我市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和非织造布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张体强一行先后来到新鑫无纺布、恒天嘉华、国家非织造布产业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仙桃防护应急物资储备基地、全康智能家电等地,边走边看、边听边问,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市非织造布产业的情况汇报,部分市直人大代表、彭场镇负责人等就调研情况依次发言。

  张体强指出,人大代表要观大事,政治上要坚定,大事上要明白,履职上要严实,围绕我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事业与民生保障、交通安全等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人大代表要知民情,肩上要有责任,心中要有大局,下沉一线,反馈情况,用实际行动诠释真心,不负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始终做好“代言人”“贴心人”“知心人”。人大代表要提能力,要强化职责使命,加强学习培训,切实转变作风,不断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我市“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