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来源:仙桃人大

  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体强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视察市交通运输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加快推进代表建议办理进度。

  张体强一行实地察看了麻胡公路提档升级现场、318国道城区段完善道路设施现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202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市交通运输局今年共承办人大代表建议38件、代表审议时提出的意见建议1件。将建议办理纳入局党组重要议事日程,落实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抓、相关科室和单位具体抓的工作机制。针对办理情况,视察组提出了做好工程规划阶段统筹安排,避免重复建设;施工同步完善生命安全防护装置设施,减少交通安全隐患;把握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建议办理进度等建议。

  张体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切实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效,加快进度办、创造条件办、提高质量办、督查问责办、严格程序办。要进一步健全代表建议办理的交办、考核、督办、评议等工作机制,确保建议办理取得成效。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