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1年12月29日 来源:仙桃人大

 

  12月28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文华主持召开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体强、曾伟昕、魏金花、蔡涛、李爱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向绍新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决定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2月30号举行。研究了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分组方案(草案),听取了人事事项说明,审议了有关议案草案,并对下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余文华强调,即将召开的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意义重大,要统筹安排,精心准备,确保会议材料精准无误。要进一步加强与一府一委两院及组织部门的沟通衔接,确保会议组织高质高效。要切实加强会务保障和服务,落实好会务组织服务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就下段工作,余文华强调,各位主任要迅速拟定2022年常委会工作要点,要高度重视、主动过问,认真审定专(工)委提出的各类议题,并做好收集汇总工作;省人代会召开在即,要提前谋划,为服务参加会议的省人大代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围绕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提议案,围绕“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提议案,真正为仙桃发展发声,为民生、民情、民意发声;要做好召开2021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梳理好本年度工作,认真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全市工作重点,谋划好来年工作,以高质量工作助推仙桃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