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体强督办选民张榜公布工作

时间:2021年10月08日 来源:仙桃人大

    10月8日,是我市人大换届选举选民名单张榜公布日。为确保全市能依法按时完成,为下阶段换届选举工作打好基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体强来到部分镇办开展实地检查督办。

  张体强先后来到三伏潭镇苏湾村、干河办事处王老村、满庭春社区等地,实地察看选民榜,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并对有关工作开展现场指导。

  张体强指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当前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按时张榜公布选民名单是法定程序,也是确定选民资格的重要步骤。要认真组织选民看榜,广泛收集群众反馈,积极稳妥做好查漏补登工作,确保广大选民能够依法行使民主权利。要始终坚持依法办事,严格把关各步骤、环节,确保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进一步营造宣传声势,通过多种形式向选民宣传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法律规定及相关程序,畅通民主渠道,增强选民民主热情,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截至目前,全市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已完成宣传发动和选民登记阶段的工作,即将进入提名推荐、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阶段、投票选举阶段。经统计,全市共划分市人大代表选区204个、镇人大代表选区704个,共登记选民123万人,并全部按法定时间进行了选民名单公榜。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