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仙桃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1年07月27日 来源:仙桃人大

    7月26日,市九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市委书记罗联峰主持宣誓仪式。

  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孙道军,在全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向宪法庄严宣誓。

  现场国徽高悬,红旗鲜艳夺目,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气氛庄严隆重。

  孙道军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高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结束后,孙道军面对全体代表许下诺言: 将与市政府一班人一道,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与支持下,在全市干部群众的同心协力下,沿着市委确定的目标和路径,抓住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仙桃更加光明更加美好更加幸福的明天而不懈努力奋斗。

  为民的情怀,务实的话语,诚恳的态度,坚定的决心,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