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年07月17日 来源:仙桃人大

    7月16日下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任命孙道军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孙道军为代理市长。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严启方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王磊、张体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荣延舫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熙垚作人事安排事项说明。市委常委、副市长田晓勤列席。

  人事任免事项表决通过后,孙道军接受市人大常委会颁发的任命书,并进行宪法宣誓。

  孙道军在作拟任职发言时说,省委安排我到仙桃工作,既是组织的信任与关怀,也是沉甸甸的责任与重托。仙桃向来是领风气之先的地方,能够加入仙桃这个大家庭,深感使命光荣。我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为仙桃的今天尽心,为仙桃的明天负责,不辜负组织信任和人民期待。

  孙道军说,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对党忠诚讲政治、一以贯之抓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依法行政促规范、廉洁奉公守底线,为仙桃“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而努力奋斗。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余珂同志辞去仙桃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决定接受余珂同志辞去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召开市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相关名单(草案)及说明。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鹏,市监委相关负责人,市政府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