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来源:仙桃人大

   6月4日,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晓咏带领调研组来我市,专题调研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磊,副市长、公安局长石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长埫口镇扁花村、沙嘴街道刘口社区、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支队,实地调研反诈重点村近年的反诈工作情况、社区反诈人员的管控及宣传防范工作,听取情报引领电信网络诈骗侦查打击的工作汇报。

  调研组指出,仙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打击治理电信诈骗,态度坚决,措施得力,治理合力初步形成,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下阶段,要进一步加大力度,落实上级决策,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要强化配合,针对电信网络诈骗的新特点、新变化、新特征,坚持全链条打击,务求将电信网络诈骗打到底、打断根。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促使广大群众提高警惕,增强法律意识,有效防范电信诈骗。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