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退役军人保障法》实施情况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来源:仙桃人大

   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磊带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部分委员,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实施情况调研,进一步推进《保障法》落实落地,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王磊一行先后来到干河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革命烈士陵园、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军休所,实地了解《保障法》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了相关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委员们纷纷建言献策,建议该局进一步把握工作的政治性,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注重工作的协调性。

  王磊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学习宣传《保障法》力度;努力破解难题,及时解决退役军人最关心的利益诉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工作队伍,推进智慧服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全力打造双拥模范城市。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