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年02月22日 来源:仙桃人大

   2月21日下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决定》,讨论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会议借助钉钉微投票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人事任免。

  会议强调,常委会委员和各级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决定》和仙桃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发挥人大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市委、市人大常委会的措施要求贯彻落实;要扎实发挥代表作用,充分发挥所在行业、岗位优势,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带头宣传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带头宣传法律法规和卫生健康防护知识,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及时反映疫情线索和群众提出的疫情防控工作意见和建议,搭好党委、政府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充分利用各级人大官网以及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主动做好舆情引导,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肖俊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玲霞、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王磊,秘书长荣延舫及其他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