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来源:仙桃人大

   10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集中展示、交流前期调查研究成果,聚焦发现问题,提出工作思路举措,积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军娥主持会议并带头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肖俊、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王磊分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副主任刘玲霞列席会议。

  王军娥认为,调研课题重点突出,都能紧扣全市发展大局和百姓民生问题,虽切入点不同,但关注点一致。梳理问题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反映了基层实情,体现了“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分析问题深刻透彻,既考虑客观原因又反映主观原因,既考虑历史因素又考虑现实情况,切中时弊又真诚恳切。建议意见科学可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后期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及时交办,做到边调研边解决问题,真正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王军娥强调,下一步要继续推进主题教育,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把学习贯穿始终,真学细学,学以致用,使思想受洗礼、理论有进步。要进一步深入交流、集思广益,细化问题、提出对策、完善调研报告,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继续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