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19年03月01日 来源:仙桃人大

    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军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肖俊、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王磊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玲霞列席。

  为严肃组织生活会纪律,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人大常委会党支部将组织生活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以党小组为单位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二阶段各党小组长汇报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党员代表集中进行自我批评,并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上,党员们围绕主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联系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军娥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她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制度,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查找不足,明确整改方向,优化工作作风,达到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王军娥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党性,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强化政治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要求自己,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树立好形象。要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充分运用平台优势,向书本学、同事学、领导学,向委员、代表和人民群众学,做到广泛积累,学思践悟,扬长补短,厚积薄发。要立足岗位,昂扬进取,爱岗敬业,融入集体,在承担自身岗位职责的同时有意识地全方位锻炼自己,提升综合素质。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