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传达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年02月20日 来源:仙桃人大

   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人大机关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要在思想上抓落实。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入脑入心,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要在强化举措上抓落实。人大机关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担当,按照综治维稳和信访工作要求,建立台账,掌握底数,梳理并分析上访对象的诉求,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明确目标抓落实。2019年是政治年,也是稳定年,安全年。各专(工)委要把安全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工作任务来抓,特别是做好国庆70周年、军运会等重大事件节点的安全稳定,确保大规模赴省赴京非正常聚集上访“零发生”,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