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王军娥赴张沟镇和毛嘴镇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时间:2018年08月03日 来源:仙桃人大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及时发现和研究解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根据市委统一安排,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军娥赴张沟镇、毛嘴镇,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当天,王军娥一行走访了张沟镇中心村,视察了张沟镇、毛嘴镇产业建设情况,并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台账的方式了解两个镇今年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做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需要反映的意见建议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等情况。

  王军娥指出,张沟镇、毛嘴镇党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上狠下功夫、制度上逐步健全、监督上全面覆盖、执纪上从严从重,工作取得了实效。

  王军娥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一项政治工程、头雁工程、民心工程,也是一项复杂工程和长期工程,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谋划研究,及时发现问题,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持之以恒,持续发力,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王军娥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工作首位,消除错误思想倾向,确保压力层层传导、责任级级压实。要不断强化学习,坚定信念,使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要求入脑入心,成为指导行动的纲领。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将全面从严治党变成一种自觉行动。要加大监督力度,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力争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求真务实,通过全面从严治党,汇聚人心、凝聚力量,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使张沟镇、毛嘴镇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