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清除作风之弊

时间:2018年04月27日 来源:仙桃人大

    

    426,市人大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人大机关根除作风之弊的具体措施。

    会议学习了《关于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查出情况的通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传达了胡玖明书记在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归根到底是作风问题,是党性不过关、政治不合格的表现,市人大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根除作风之弊。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严格对照全市专项整治方案中的24项整治内容,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要把作风建设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始终,用务实作风保障工作成效。要坚持立行立改,从思想上、行为上根除作风顽疾。要坚持改进调研方式,深入基层走村串巷,真正把群众关心的难点作为履职方向,以实际行动推动工作落实落地。要坚持提高工作效率,倡导马上办、立即办的作风,坚决杜绝推诿拖拉现象,缔造一支求真务实、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