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年10月28日 来源:仙桃人大

   10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娥,副主任肖俊、丁克勤、刘惠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副主任刘玲霞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人民日报社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引领新时代的坚强领导核心》、习近平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等,并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王军娥说,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党和国家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有新理论、新思想,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新特点,明确学习重点,细化学习方案,创新学习方式,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新时代的清醒人、明白人和带头人。 
  王军娥强调,新时代要有新精神、新状态,要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要自觉强化“四个意识”,牢牢把握“五大发展理念”,始终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维护党中央的绝对权威,坚持党的领导,高唱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一心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 
  王军娥指出,新时代要有新举措、新作为,要做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的宣传员、实践员、推动员。学习的目的在于实践,要结合人大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的各项职责,调动广大人民参与积极性,助推仙桃经济社会发展。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