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来源:仙桃人大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娥,副主任肖俊、丁克勤参加了集中收看活动。 
  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会上,大家聚精会神听,凝神贯注记,为过去五年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激动自豪,为确定的未来奋斗目标而振奋鼓舞。 
  直播结束后,王军娥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了安排。她要求,市人大机关要精心组织、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报告精神,要采取有效形式,将集中学与分散学、组织学与自己学、全面学与重点学、反复学与深刻悟、学习与交流等相结合,率先学深学透报告精神,掀起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王军娥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始终围绕中心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立足人大工作实际,发挥人大工作优势,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