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王军娥调研指导张沟镇信访维稳工作

时间:2017年09月20日 来源:仙桃人大

   9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娥到张沟镇调研指导信访维稳工作。她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信访维稳工作当作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科学研判隐患矛盾,依法依规解决问题,全面维护社会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王军娥仔细听取了张沟镇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总支书记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前信访维稳重点工作,与民政、教育、卫生、环保等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判。

  王军娥指出,维护社会稳定是各级党委、政府必须担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信访维稳工作当作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扎实的作风、科学的方法、有力的措施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六个不发生”工作目标。

  王军娥强调,要全面排查,加强研判,及时掌握不稳定信息。切实做到关口前移、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坚持每日研判、每日报告、领导带班值班制度。要分类施策,依法依规,科学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全力做好矛盾源头化解,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强化责任,细化任务,严明信访维稳工作纪律。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到人,人人履职尽责,保证不拖后腿、不当典型、不被炒作、无人被问责。要统筹协调,不误发展,确保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