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王军娥到乡镇调研“聚力脱贫攻坚,四级代表在行动”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28日 来源:仙桃人大

   7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娥带队来到郭河、通海口、陈场等镇,实地调研“聚力脱贫攻坚,四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王军娥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发挥代表作用,建好活动阵地,务求工作实效。 
  王军娥一行深入郭河镇、通海口镇、陈场镇,与当地基层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各地代表小组、代表之家建设,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问进度等形式,全面了解“聚力脱贫攻坚,四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王军娥对各地开展工作情况予以肯定,认为各地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工作扎实,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也存在着活动推进不平衡、阵地建设不完善、问题搜集不全面等问题,需要加大力度,加强研究,加快推进。 
  就下阶段工作,王军娥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深入贫困家庭,摸清贫困底数,倾听群众疾苦,搜集群众意见,及时分类交办处理,做到发现问题、反映问题、解决问题,务求工作实效。各地要支持配合代表活动,主动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推动工作进步。要把代表之家作为开展“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把阵地建设好、使用好、维护好,完善工作台账,强化痕迹管理,推动活动常态化、规范化、标准化开展。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