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王军娥深入社区督办创城保卫工作

时间:2017年06月30日 来源:仙桃人大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娥深入仙桃工业园清水湾社区、杜湖社区督办创城保卫工作。她强调,要聚焦薄弱环节,突出工作重点,宣传发动群众,建立长效机制,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细落地、抓小抓好。

  在清水湾社区,王军娥走进背街小巷,仔细检查卫生保洁、乱搭乱建整治、绿化美化、破损道路整修等方面的情况。她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已进入关键时期,要加强对重点路段、重要区域的检查考核,确保不漏过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死角、不出现一个盲点。

  走进杜湖社区,王军娥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她指出,创城保卫工作要注重发动群众,以接地气的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树立文明新风尚,同时要收集民意、顺应民呼,尽力量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

  王军娥强调,创城保卫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要把复审迎检和文明城市创建与城市建设管理、美化靓化市容环境、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整治“脏乱差”,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让市民在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中支持、参与创建,形成全社会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