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来源:仙桃人大

  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于6月27日至28日召开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玖明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娥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玲霞、肖俊、丁克勤、肖家邦,秘书长荣延舫及有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决定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召开时间等相关事宜。会议决定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于6月27日至28日召开,会期两天。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专(工)委关于市国税局税收征管工作情况、市地税局税收征管工作情况、文化工作情况、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情况等四个调查报告。

  会议审议了《仙桃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确认主任会议同意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对市人大代表龙宇成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草案)》,并决定将此草案提交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会议还讨论了关于视察全域旅游工作推进情况的活动安排和人事任免事项。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