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督导组来仙督导“聚力脱贫攻坚、四级代表在行动”工作

时间:2017年06月22日 来源:仙桃人大

    6月20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建中带领督导组来仙桃,督导“聚力脱贫攻坚、四级代表在行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俊陪同。

  全省会议后,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组织学习省人大常委会“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工作部署暨现场推进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就如何组织好代表小组活动、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进行交流和探讨,并组建四个调研专班,分赴各片区传达会议精神、征求基层意见,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制定实施方案。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市精准扶贫工作汇报和“聚力脱贫攻坚、四级代表在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基层对活动开展的意见和建议。督导期间,马建中一行还来到彭场镇中岭社区,与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座谈,参加代表小组活动,同时到部分镇办明察暗访,检查代表小组活动情况,了解脱贫攻坚工作。

  督导组指出,“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是省人大常委会推动中央、省委有关脱贫攻坚要求落实的重要举措和工作创新,各级人大组织要充分发挥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职能,督促扶贫工作规范、有序、高效推进,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监督促进、桥梁纽带、参与推动作用,形成聚力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王军娥表示,仙桃将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工作要求和省人大常委会安排部署,推进市镇两级层层动员、推动四级代表参与全覆盖、全方位搭建活动平台、着力边试点边总结,严格落实分层交办反馈机制、代表履职监管机制、联络处工作考核机制,确保活动在仙桃落实落地、取得实效,在脱贫攻坚中展现人大代表风采、体现人大代表作为。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