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王军娥主持召开支持彭场镇打造湖北第一镇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7年06月16日 来源:仙桃人大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娥主持召开支持彭场镇打造湖北第一镇工作协调会。王军娥强调,保持工作激情,完善规划设计,坚守质量安全,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当天,王军娥一行实地查看了市第二人民医院建设规划、剅沟生态综合整治、牛鼻子岛乡村旅游项目、文化路建设等,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协调会上,听取了彭场镇和市交通局、住建委、卫计委、水务局、规划局、旅游委等部门的工作汇报。 

  王军娥对前阶段彭场镇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她说,自打造“湖北第一镇”工作开展以来,彭场镇干部群众干劲十足,项目建设亮点纷呈,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城镇面貌日新月异,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 

  王军娥说,彭场打造“湖北第一镇”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工程、系统工程,离不开各方的支持参与。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战斗激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要加强部门协作,安排专班专人沟通衔接,协调解决各类实际问题,助推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完善规划,提高项目品位内涵,为仙桃城镇建设打造模板、树立标杆;要加强质量监督,牢牢把好水、电、路、网等基建工程质量关口,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打造优质工程,造福一方百姓;要及时回应百姓需求,不折不扣落实政策规定,做通做好群众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