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王军娥调研指导张沟镇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17年05月10日 来源:仙桃人大

   5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娥带队来到张沟镇,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王军娥强调,要坚守自然生态,突出乡土特色,打牢建设基础,营造美丽和谐的乡村环境。 
  当天上午,王军娥一行先后来到张沟镇先锋村、杨桥村等地,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规划设计、沟渠疏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王军娥强调,美丽乡村,美在生态、富在产业、根在文化。各地要全面统筹,整合自然资源,因地制宜、因势造景、因陋就简,在规划设计、选材建设上坚守环保原则,维护农村自然生态。要将美丽乡村建设与村庄建设、特色农业发展相结合,引进和培育新型市场主体,打造一批特色主题乡村旅游产品,激发农业发展活力,增强农村自身发展动力;要突出乡土特色,挖掘和运用农村特有元素,将农村景致融入到乡村建设中,打造和谐适宜的乡村景致,提升农村文化内涵。 
  王军娥指出,美丽乡村建设,要坚持规划先行。要做好规划,集中各方智慧,站在全局、大局的高度,拿出好的建设方案;要明确美丽乡村建设标准,为项目实施指明方向;要打好基础,激发群众力量,做好清障除杂、土地平整等基础性工作。将美丽乡村建设与村民发展诉求有机结合,为老百姓营造宜居宜业的发展环境。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