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王军娥指导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7年03月31日 来源:仙桃人大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娥带队来到沙湖镇,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沙湖、杨林尾、彭场等镇精准扶贫工作进展,调研指导后阶段重点工作。 

  王军娥强调,扶贫开发已进入啃硬骨头的攻坚期,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信心,着眼发展,长远规划,注重实效、让贫困群体实现永久脱贫。 

  会上,沙湖、杨林尾、彭场等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阶段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总结了成绩,归纳了方法,剖析了问题,提出了打算。来自新口村、济台村、革新村等地的6位基层代表就资金整合、贫困户动态管理、产业扶贫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王军娥说,自全市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各地高度重视,做到了情况清、底数明、思考多,扶贫脱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王军娥指出,扶贫工作,越往后难度越大,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艰巨性,增强信心,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统筹整合社会各方力量,汇四方之智,集八方之力,构建合力扶贫攻坚大格局。

  王军娥强调,精准扶贫,脱贫是目标,精准是标准。各地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产业选择、资金安排上恪守精准标准,严把对象、项目、建设关,将人力、物力、精力、财力用在刀刃上;要对照“五通五有五万元”要求,夯实基础,补齐短板,争取扶贫工作完胜;要从长计议,制定巩固脱贫成果的长效机制,探索基础设施建设养护模式,找准持续健康发展的产业支撑,研究特殊贫困群体的生活保障措施,规划长远蓝图,完成目标任务,让农民永久脱贫。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