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王军娥专题调研全市禁毒工作

时间:2017年03月31日 来源:仙桃人大

   3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娥在专题调研全市禁毒工作时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社会化的系统工程,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我市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俊,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海军陪同。 

  王军娥指出,我市历来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健全组织机构,配齐相关人员,对该项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公安系统主体作用发挥得当,做到了情况掌握明、打击力度大、思考探索深,全力履职尽责,禁毒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就下阶段工作,王军娥强调,要高度重视,夯实禁毒工作的基础,在阵地、人员、经费等方面给予保障,切实加大支持力度,积极研究措施,全面强化禁毒基础保障。要加强宣传,保持禁毒工作的高压态势,创新宣传方式,积极开展多种活动,让禁毒宣传深入人心。要突出重点,提升禁毒工作的质量和成效,围绕抓小、抓源头、抓首犯、抓基层、抓打击展开,让各项工作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压实责任,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职能,明确责任,严格考核,严格结账,做到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我市的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肖俊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禁毒工作的认识,打好禁毒工作持久战,既要长远谋划,又要盯紧当前,坚持整体作战,系统治理;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力度,全方位多层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确保禁毒宣传全覆盖;要进一步完善禁毒工作的长效机制,构建全面参与的禁毒斗争防线,创新毒品问题治理体系,推动禁毒工作深入开展。 

  当日,王军娥一行还来到市禁毒教育展览馆、沙嘴街道办事处禁戒毒站等地进行参观。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