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王军娥调研彭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

时间:2016年06月07日 来源:

   5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娥来到彭场镇,调研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景岗一同调研。
   王军娥一行先后察看了彭场镇金剅、陈剅、八广等村畜禽养殖点,实地了解畜禽养殖规模和排泄物处理设施运行状况。彭场镇现有畜禽养殖户77家,目前已完成治污整改59家,关停养猪场8家,初步培育出一批综合循环利用典型和废物利用模式。
   在听取了彭场镇的工作汇报后,王军娥对彭场坚持分区指导、因地制宜整治养殖污染,改善宜居环境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王军娥指出,要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始终。加强宣传引导,动员群众监督、抵制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增强养殖户的环保意识、责任意识和政策法规意识;部门联动,切实形成治污合力,各地、各部门要认清目标,明确责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治理措施上出实招,见实效;完善管控机制,对畜禽养殖项目要从源头报批、建设到日常监管全程跟进、精准发力,有效提升环境质量;要增强治理畜禽养殖污染的信心,让群众受益、市民满意。同时市人大常委会要搞好畜禽养殖污染治理专题询问工作,为政府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推动畜禽养殖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