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大概览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议案建议 | 领导讲话 | 工作研究 | 制度建设 | 乡镇人大 | 资料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2016-05-13
字体显示:
   5月11日至12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乔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江登斌,副主任刘玲霞、刘景岗、程翼翔、肖俊、丁克勤,秘书长张业成及其他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人民法院院长闫大华,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市城投公司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将仙桃市中星电子材料有限公司1万吨/年高纯电子级钛酸钡生产项目等8个产业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回购资金分年度纳入财政年度预算的议案;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仙桃市中星电子材料有限公司1万吨/年高纯电子级钛酸钡生产项目等8个产业专项建设基金项目申报情况的说明,听取市环保局关于仙桃市中星电子材料有限公司1万吨/年高纯电子级钛酸钡生产项目等8个产业专项建设基金项目环保情况的说明;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将仙桃市中星电子材料有限公司1万吨/年高纯电子级钛酸钡生产项目等8个产业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回购资金分年度纳入财政年度预算的议案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将仙桃市中星电子材料有限公司1万吨/年高纯电子级钛酸钡生产项目等8个产业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回购资金分年度纳入财政年度预算的议案。常委会组成人员在审议时认为,议案中项目既涉及经济发展,又关乎民生事业和环境保护,符合中央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最新精神,符合仙桃长远发展的现实需要。鉴于议案中项目融资金额大、操作程序繁、时间跨度长,建议市政府及相关责任部门进一步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坚持资金专款专用,严格按照这次会议审议通过的项目用途与要求使用,做到资金跟着项目走,不得挪作它用;二是注意完善担保手续,要从操作程序上进一步做好项目贷款的风险防范工作,及时与融资受益方签订完备的担保手续,真正以融资受益方的土地、设备、股权等优质资产作为抵押,进一步降低资金使用风险;三是加强资金使用管理,加强资金监管,严格内外部监督,用好共管账户资金;四是坚持绿色发展,加强环境保护。
来源:  
[打 印][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仙桃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仙桃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电话:0728-3491065 电子邮件:rd@xiantao.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