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大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8个产业专项建设基金项目

时间:2016年05月13日 来源:


   5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视察我市8个产业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娥,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江登斌,副主任刘玲霞、刘景岗、肖俊、丁克勤及全体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仙隆化工、武汉城市圈(仙桃)城市矿产资源大市场、恒天嘉华、中星电子、富迪产业园、中金江汉生态农业园、绿色家园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专项建设基金项目资金使用计划、还款计划等相关情况汇报。
   据了解,国家专项建设基金是由国家发改委主导推动,通过国家开发银行和农业发展银行,定向发行债券筹集资金设立的专项建设基金,具有期限长、利率低的特点。我市把专项基金申报工作作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机遇来抓,精选出一批前期工作准备充分、条件成熟、半年内可开工建设的项目申报国家产业专项建设基金。目前,共获批产业项目8个,争取资金6.268亿元。
   视察组要求,专项建设基金项目资金必须争取到位、使用到位。要加强对8个国家产业专项建设基金项目的跟踪督办,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进度分期拨款,定期跟踪专项建设基金使用情况,确保专项建设基金安全、规范、高效使用。

友情链接

郑场 毛嘴 剅河 三伏潭 胡场 长埫口 西流河 彭场 沙湖 杨林尾 张沟 郭河 沔城 通海口 陈场 干河 龙华山 沙嘴 工业园 高新区 沙原 九合垸 排湖风景区